压缩式对接垃圾车
采用东风多利卡EQ1075SJ3CDF汽车二类底盘改装,配置东风朝柴CY4BK461发动机,产品功率强劲,节能环保,排放达到国Ⅵ标准。

  • 产品介绍
  • 参数及配置
  • 性能及特点

重特牌”QYZ5070ZDJ6压缩对接车是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垃圾转运车。采用东风多利卡EQ1075SJ3CDF汽车二类底盘改装,配置东风朝柴CY4BK461发动机,产品功率强劲,节能环保,排放达到国标准。

 

自装卸式垃圾车是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研制的一款专门针对垃圾桶装垃圾收集、转运的垃圾转运车。整车配置侧提桶上料装置,大容量箱体,液压密封尾门,内置推铲压缩等作业装置,使整车具有机动性强、操作简单、装载量大等特点,可用于在小区及老城区街道内收集垃圾桶垃圾。独特的箱体举升装置配置,箱体可以整体升降,并方便与大吨位压缩垃圾车直接对接,将箱体内垃圾平推至大吨位压缩垃圾车压缩机构内进行压缩,降低运输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