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平台新发展,业务新赛道 ‖ 共同推进高端房车新发展模式
来源: 时间:2022-07-14 浏览量:1197

7月12日,经开区投资局副局长罗彬、重庆四海为家房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毅一行莅临特车公司参观交流,特车公司总经理陈强出席接待,三方围绕平台高端房车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副局长罗彬重点介绍了经开区的历史文化、三线建设责任、产业配套发展、招商引资政策等相关内容。随后,陈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特车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战略方向以及专用车方面的成果,并带领客人参观了车间生产规模以及各类专用车产品。

邓毅对经开区投资局的招商服务表示感谢,对特车公司平台实力、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能力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四海为家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及能力,提出了平台房车方面合作的需求。

三方围绕平台房车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讨论了国内外房车的产品需求、市场情况、技术研发以及经开区招商服务政策等内容,并表示,抓紧推进平台房车项目落地,共同开拓高端房车市场,不断向国内外市场输出优质的房车产品,为助推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