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来源: 时间:2021-09-21 浏览量:1526

9月14日至15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小组依据GB/T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对我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再认证监督审核。副总经理李阳、各部门负责人及知识产权工作小组成员等出席了首末次会议,并与审核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在两天的现场监督审核中,核查组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在人员、采购、生产、研发、销售等各生产经营环节中的运行、维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最终特车公司顺利通过此次再认证。

此次再认证审核,审核组对我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和有效性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有待改善的方面。未来我司将持续以GB/T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为标准,促进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意识的提高,增强对专利、商标、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的应用和保护能力,加快成为集创新人才、自主知识产权、知名品牌、市场竞争优势于一体的知识产权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