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迎高温战酷暑、重平安保生产
来源: 时间:2021-08-05 浏览量:1524

  车间厂房里41度的高温让人仿佛置身于“蒸笼”,艰苦的作业环境,“烤”验着每一位员工的意志力和承受力。面对考验,公司生产车间一线的广大员工发扬迎高温、战酷暑的大无畏精神,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为了防止高温中暑情况的发生,切实保护生产车间一线员工生命安全,维护员工利益,确保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生产工艺部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地调整了车间上班时间,在超过36度的炎热天气里给一线员工发放冰糕、纯净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库房准备了防暑降温药品,每天上午准时发放到各班组。下午两点,综合管理部会安排食堂准备好冰镇绿豆汤、清凉茶饮,送到各个车间。

  这些举措不仅为员工在酷热的夏季送去了丝丝清凉,而且充分表达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重视。员工们大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凯瑞人不畏艰难、埋头狠干的精神,天热、地热、心再热也要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