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2019年度大事记
来源: 时间:2020-03-31 浏览量:3016

3月6日,东风柳汽重庆经理部陈巍总经理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考察,与我司就工程委改专用车联合开发等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柳汽客人对凯瑞特种车公司研发、生产实力高度认可,双方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合作。

4月17日,大足区李步彬区长等领导一行到凯瑞特种车公司调研考察。调研期间,李区长对公司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我司产品研发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司积极参与双桥及大足区的智慧环卫建设、环卫示范运营等项目表示了欢迎,并支持我司将双桥及大足的环卫示范运营项目打造成为新产品试验验证基地和企业形象展示窗口。

4月27日,参加中国汽研第十三届职工春季田径运动会。重庆凯瑞特种车员工完美展示了不断超越自我的竞技精神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大家继续把奋勇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再创新辉煌。

5月8日,公司携多功能抑尘车、餐厨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高压清洗洒水车以及新产品智能垃圾箱等多款环卫车型强势亮相2019长江经济带市政环卫展览会。展会期间,业界专家领导、国内外新、老客户,纷纷前来公司展位参观、交流,十分认可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先进的节能环保理念。

 

5月10日,特种车召开了质量工作专题会。确定了公司质量年围绕“全员质量意识提升”、“精细检验标准”、“设计标准化推进”、“工艺改进”、“QC攻关”、“质量问题追溯”等六大主要质量提升行动方案。

 

7月3日,特种车公司在公司本部组织开展2019年消防演练活动。秉承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本次演练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检验工厂消防设施的功能,增强员工在经济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

7月22 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书记米亮一行莅临重庆凯瑞特种车考察指导工作。 通过对我公司的实地考察,肯定了我公司在智慧环卫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对前锋区环卫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7月25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邹奕红调研凯瑞特种车,中国汽研总会计师苏自力等领导陪同。

8月24日,2019智博会于8月26-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重庆凯瑞特种车携新型智能化装备参加“展”+“赛”两个版块,即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展览(大足馆)和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i-VISTA 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授予凯瑞特种车2019 i-vista无人驾驶示范应用优秀企业和2019 i-vista无人驾驶挑战赛-无人驾驶智能环卫应用两项奖项。智博会开幕当天,小瑞化身现场“明星”,受到了无数领导观众的喜爱。

926日,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新产品智能扫路机-小瑞,作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下代表产品亮相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博览会上,小瑞受到了专家学者及媒体的关注,新华社在报道中还专门cue到小瑞。

11月13日-14日,凯瑞特种车公司参加在重庆举办的2019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重庆凯瑞特种车参加路演的车辆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驾驶智能扫路车,该车获得了重庆市首张自动驾驶环卫车的路试测试牌照。

12月8日,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谭星辉赴凯瑞特种车公司调研。

12月爱心助学 情暖峨边  以凯瑞特种车为代表的陕汽四川同盟会的同志携手陕汽重卡成都办事处,时代天成等一行人带着大批慰问物资,到四川省成都市乐山峨边县哈曲乡哈曲乡中心小学校,慰问当地的贫困学生,关注扶贫事业,用爱心铺设绿色成材通道,在峨边寒冷的冬日带去一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