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爱心助学,情暖峨边
来源: 时间:2020-01-14 浏览量:2117

近日,以凯瑞特种车为代表的陕汽四川同盟会的同志携手陕汽重卡成都办事处,时代天成等一行人带着大批慰问物资,到四川省成都市乐山峨边县哈曲乡哈曲乡中心小学校,慰问当地的贫困学生,关注扶贫事业,用爱心铺设绿色成材通道,在峨边寒冷的冬日带去一片温暖。

慰问团对乐山市出发,通往峨边县的道路狭窄险峻、陡峭、多急弯,且路况极差,短短80KM路程,开了近4个小时才到哈曲乡政府,慰问团一刻不停滴及时分配物资,在乡政府的带领下赶往哈曲乡中心小学校。

看着寒冷的冬日学生们单薄的衣衫,慰问团人员迅速将书包、几十套校服、羽绒服等物资,现场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同盟会代表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以乐观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的困难与挑战,用学习充实自己,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慰问团分别拜访6位优秀贫困学生家庭,这些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家里只有老人,大家与他们进行交流慰问,为他们送上油、米、面、被子等生活用品,并为优秀贫困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在寒冷的冬天,送上了满满的祝福与温暖。爱心助学,情暖峨边,一声声鼓励,一句句加油,温暖了贫困学子的心,也照亮了发奋求学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