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荣获上汽红岩“2019年度改装业务金奖”
来源: 时间:2020-01-07 浏览量:1947

      2020年1月6日,以“和·立·诚·赢”为主题的“2020年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商务年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举行,当天下午举行的“专用车年会”上,重庆凯瑞特种车公司荣获上汽红岩2019年度改装业务金奖。

      上汽红岩每年一次对专用车改装企业进行综合能力评议,评议内容包括技术、质量、交付、服务等多个维度,由多个部门经过严格的程序完成评议。在参与评议的30多家改装企业中,凯瑞特种车以综合得分85.6分的优异成绩和雄厚的实力荣获“年度改装业务金奖”,并连续多年保持了上汽红岩A类改装合作企业的资质。

      作为公司两大支柱业务之一的工程车改装业务,始终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优服务。这次获奖,证明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在技术开发、质量保障等方面的能力提升再一次得到市场和客户的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凯瑞特种车打赢转型升级攻坚战的信心。